close

明知未來將走向悲劇,卻仍然繼續前行,心理的難過一天比一天加重

未來,早已注定好了

就算有一絲可能的希望,也不能改變我的決定

越靠近結局,越是感到害怕

心,更是一天一天痛了起來

但是沒有人可以改變這一切

就算有,我也不允許

這是早就決定好的

 

最終,他還是死了

他們一個接一個的死了

我知道這一切的經過,以及那注定的結局

我無能為力

就連暗中哭泣都不被允許

這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該承擔的痛

這份心情

總有一天能夠釋懷

然後

帶著他們的回憶

創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