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好朋友,今天請我吃了ㄧ頓美味的大餐,以及帶給我一個美好的下午

感謝我今天遇到的每一個人

感謝我的家人,每天都不間斷的給予我親情的溫暖,不管今日有任何摩擦

我愛他們

感謝我的親戚,讓我體會到熱鬧的快樂

 

感謝我住的家,每天都堅實的守護我

感謝陽光,照亮了這片大地

感謝大地,撐住了世間萬物

 

感謝老闆願意給我一個工作機會

感謝我曾經的同事們,讓我明白如何與人相處

僅管已離開你們,但這一切都是值得懷念的

感謝我最好的朋友們

 

感謝我的身體,讓我能做我想做的事

感謝我的眼睛,讓我能遍覽寰宇

感謝我的耳朵,讓我能聽見美妙的樂音

感謝我

體會到這世間一切的美好與不美好

所有的快樂和痛苦,生命的歡喜與悲傷

感謝我

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發現我的特別

感謝我

回應了宇宙對我的愛,關懷與包容

感謝我

愛我所知的一切

你們都是最棒的

 

感謝我

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